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田雨职业:学生年龄:24位置:韩国,汉城QQ:895356232E—mail:fengpl0609@sohu.com个性介绍:很喜欢做梦0^0,常00做些...他们说是白日梦。一个人躲在房间,看着遇春的《泪与笑》;或是手抓毛毡,搅着炭粉,在画纸上涂抹着浪漫。。。。。。

说我

2008-05-16 20:24 阅读(?)评论(0)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依然没有放弃我的梦想,我有着最大的热情去做一切自己感兴趣或是觉得值得做的事情。从走出家乡的那刻起便有了梦想,从踏进华工校门的那刻起便清楚认识到那份肩扛着多少亲人朋友的期望。即便是小事情,只要有意义,只要自己有兴趣,只要自己认为值得去做的事情,只要自己有了那份坚定的信念和勇气,我就会相信自己,相信风帆,相信脚印,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从他离开我的那刻起,我就是有着那样一颗心,什么时候会让自己真正成熟长大,什么时候能够让自己的亲人过的好一点,什么时候自己能为社会为祖国贡献一份最大的力量。疑惑一直在困扰着我,答案仍在风中飘荡,我有的时候会刻意去想,自己到底学了些什么,到底做了些什么,但想来想去都给不了自己那把枷锁的钥匙,因为我觉得我学了很多东西,但又觉得在书的海洋在人生哲理上又是那么地微不足道;因为我确实做了好多好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有时又觉得那些事情是那么地幼稚或是不值一提。我是个不愿轻易地说放弃的人,每当有了一份着实的工作便会奋不顾身,以至于许多说我不需要如此拼命,不值得那么执着。对此我常常是嗤之以鼻,心中在警戒自己: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小事无成何以成大事。

我不敢说自己经历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人生,但至少可以说经历了甜与苦、泪与笑、生与死的考验,酸甜苦辣尝过,恩恩怨怨走过,跌宕起伏的人生塑造了我珍惜一切、勇于挑战一切的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充实每一天才是最真实最快乐的我。风雨飘摇的日子固然可怕,但是更真更确的是只有时时刻刻保持那份忧患意识才能得以成就自己,让生命继续,让灵魂延续。

于是,每一个假期,我都没有虚度或是庸庸碌碌;每一个机会我都会牢牢把握;每一个瞬间我都会努力让它永远定格。即使那只是徒劳,即使是真的累了,我仍会相信自己,也仍会提醒自己不能倒下,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很长。一份希望,一腔热血,永远交织着最纯真的梦想。不知道真的会有哪一天,我西装革履,步履蹒跚地走在曾经梦想启航的那寸土地,拉着亲人们的手,热泪盈眶地笑着说:“我终于长大了!”

十七八岁的雨季没有深沉

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

打开青春当作画布

用最美的画笔写下纯真

。。。 。。。

在漫漫人生路上,我一直坚强地走着走着,我知道路没有尽头,我知道路上有浪涛有风沙,可我懂得去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懂得脚踏实地去改变自己。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