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田雨职业:学生年龄:24位置:韩国,汉城QQ:895356232E—mail:fengpl0609@sohu.com个性介绍:很喜欢做梦0^0,常00做些...他们说是白日梦。一个人躲在房间,看着遇春的《泪与笑》;或是手抓毛毡,搅着炭粉,在画纸上涂抹着浪漫。。。。。。

走了,学校又有两个走了

2008-05-23 13:14 阅读(?)评论(0)

现在的心情很乱,汶川,地震;地震,汶川,汶川大地震已经死了五万两千多人了,还有三千

 

多人下落不明,估计生还的机会非常渺茫,有也只是奇迹中的奇迹。受伤的人数也有二十多

 

万。也许这次真的把全中国人的心拴住了一起,中国出现了空前的大团结。

 

可是,今天上午的电工学老师教育我们,有意说华工又有两个人。。。。。。

 

具体不清楚原因,听说是跳楼,但我真的又一次感觉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我一直很想体验一下

 

死别的滋味,可是,我走了,一阵叹息之后又有谁还会忆起我,还会惦念我。也许,现在的心

 

很累,很疲惫,心底不停地为着mibong哭泣,伤心,担忧,我好害怕自己的生命会因为这些像

 

他们两位悄无声息地走向另一个世界。

 

我好想他们告诉我,是不是走了,离开了这个世界,另一个世界是不是充满了快乐欢笑,没有

 

牵挂,没有期盼,没有悲伤,没有泪水,不会再一日日的失眠,因为我真的好想认认真真地睡

 

觉。

 

只有祝愿他们,祝愿他们在另一个天堂,笑看人世间的悲欢离合的同时,忘了,全忘了吧,忘

 

不开心的事,不如人意的一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近的心最近的事 下一篇:说我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